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员开展“打扫卫生、迎接开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浏览

为做好开学准备,为学生营造美好而舒适的学习环境,教工党支部于4月30日下午,开展以“打扫卫生、迎接开学“为主题的琴房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们齐聚音乐学院琴房,自备抹布、手套、口罩、围裙等劳动工具,对六十多间琴房进行清洁打扫。党员老师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仔细擦拭门、窗、琴、清理杂物垃圾等。劳动中老师们个个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琴房内外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有机结合,既为同学们营造了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又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广大党员在“做”中向合格党员迈进了一步,真正感受到“党日”活动的意义。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