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三)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并进一步助力中小学美育教育,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走进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开展“艺术送教”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18日,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三支“艺术送教”小分队,利用业余时间赴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初中部和小学部开展“艺术送教”活动。六位老师分别对合唱、古筝、舞蹈、钢琴等多个学校兴趣社团进行授课,带领学生们排练、处理作品。

崔婷婷老师为同学们排练合唱。首先,她带着同学们一起认识身体的器官,告诉大家歌唱时要调动我们的身体,感受声音在腔体中的共鸣。然后排练三声部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同学们都乐在其中,感受合唱的魅力。

张崧老师指导舞蹈社团的同学们排练,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老师精心编排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队形、每一个手势,确保同学们协调到位,呈现出最好的舞台形象。

杨东旭老师为钢琴社团的同学们进行专业授课。杨老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将教学目标和律动体验相结合,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音乐和钢琴带来的乐趣。

范微微、李梅华两位老师指导古筝社团的同学们练习古筝,两位老师授课专业又认真,同学们合奏的曲子《万疆》十分优美动听,琴音飘飘洒洒,有唱有和,余音绕梁。

秦利伟老师指导小学部合唱社团排练《光明》,灵动的音乐、跳动的音符和秦老师专业的示范,让小同学们很快融入到活泼欢快的音乐中,飘荡出纯真美好的童声。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教工党支部书记田巍巍与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音乐组组长王磊磊老师亲切交流,讨论并点评了各具特色的社团课程,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非常有意义,是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将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美育教育”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