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师生党员开展校园卫生清理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   浏览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强化大家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净化、美化环境,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更加美好、更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用行动美化校园,用实干诠释担当”为主题的校园卫生清洁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参加此次活动,对音乐学院琴房内外区域进行彻底的卫生清理,确保环境整洁,并对乱扔垃圾行为进行监督管理,倡导全校师生爱护校园,保持校园清洁。

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们进一步提升了为学校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