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优秀舞蹈作品展演暨“舞动青春,不负韶华”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12-25   作者:   浏览

为发扬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培养校园舞蹈新势力,2018年12月25日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特此举办优秀舞蹈作品展演暨“舞动青春,不负韶华”颁奖典礼。

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山东女子学院工会主席周玲莲、学生处处长王永泉、团委书记王鲁、音乐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组织委员宋小霞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田巍巍、组织委员李金叡、音乐学院副院长马淑卿、以及音乐学院教师李祺、张崧、于佳、崔婷婷、刘禹彤。颁奖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异常热烈。优秀舞蹈作品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

除了炫目的舞蹈节目外,在颁奖时,主持人邀请了在场嘉宾为获奖者颁奖,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获奖者领取了奖品。整场演出始终高潮迭起,出彩的表演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观众们的掌声如雷鸣般,鼓掌声浪高过一浪;热烈的气氛始终贯穿于表演者和观众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观众脸上的赞许是演员们尽心尽力演出最好的回报。

此次优秀舞蹈作品展演暨“舞动青春,不负韶华”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当代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大学生艺术团的凝聚力,续写和谐新篇章!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