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1   作者:   浏览

校学生参加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壮丽70年,绘就波澜壮阔历史画卷;奋进新时代,凝聚伟大复兴磅礴力量。9月27日,“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山东省会大剧院隆重举行。整场演出生动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热情讴歌了山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始终与祖国同行,勇往直前、奔跑追梦的奋斗豪情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亿万齐鲁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再建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进。9月30日晚在山东卫视台首播。

undefined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组织委员宋小霞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田巍巍、组织委员李金叡、宣传委员刘平等全体党员教师、音乐学院212学生参加了此次演出。参演了《红旗飘飘》、《保卫黄河》、《沂蒙山永远的爹娘》、《历史的车轮不可阻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谁不说俺家乡好》、《公仆赞》、《青山绿水红日子》、《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等节目。

undefined  

一个个历史节点,一页页山河变迁,新中国的沧桑巨变深深印在每个同学的心里。同学们在整个排练、演出过程中精神饱满、表现突出,被授予“优秀表演组织奖”

7月底,学校接到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的任务。学校高度重视,这既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同时也是锻炼和检验学生专业能力的好时机。学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安排学习、排练、生活等有关事宜,并召开动员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同学们热情高涨。同学们冒着高温,一遍遍地排练,晚上经常排练到凌晨一两点钟,但是为祖国母亲庆生,再苦再累也值得。

undefined

undefined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和宣传部部长李君看望排练的同学们,为同学们加油鼓劲。王书记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克服一切困难,按照导演组的要求高质量的完成排练任务,作为女院一张亮丽的名片,为学校争光。

undefined

通过参加这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同学们不仅得到了很好的专业上的锻炼,提高了艺术实践综合素质,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更加深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爱你,中国!祝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