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合唱团受邀参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山东省妇女儿童爱国主义歌曲创编征集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   浏览

2019年10月25日,我省教育电视台举行了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山东省妇女儿童爱国主义歌曲创编征集活动颁奖典礼。

由我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平、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金叡老师带领的音乐学院合唱团与牛雁老师共同演唱的“感恩歌”作为特邀节目代表省妇联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undefined

参加颁奖典礼演出。节目的质量是每个同学在自身艺术素质上提高的直接表现,同学们在演出中学会了一些专业之外的东西,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沟通协作的能力,团结与合作,与个人能力相比,这些更加重要。

undefined

undefined

伴着“感恩歌”的旋律,同学们分别从舞台的两边踏着的步伐一一进场亮相,同学们用扎实的功底,深情的演出、真诚的之情演绎了这首歌曲,

这次的山东省妇女儿童爱国主义歌曲创编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台下观众掌声如雷,取得如此成绩是对各位同学的重大鼓励,让大家看到了付出的回报,通过此次表演,得到了最好的锻炼,也鼓舞着今后的学习工作。

undefined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