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大艺团表演唱队学生应邀参加此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展演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   浏览

 

 

11月22日至11月26日,在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宋小霞、党员教师秦利伟的带领下,我校大艺团表演唱队学生应邀参加此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展演。

 

11月22日,以“青春东盟·欢乐海南”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在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迎宾厅开幕。海南省旅文厅、海南省侨联、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海归协会、海口市外事办、海口市体育总会、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等嘉宾和领导,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柬埔寨等东盟国家驻华领事馆代表以及师生代表等观众700余人参加开幕式。

undefined

在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院长的带领之下,我校学生首次亮相第二届中国-山东大学生文化艺术周。

11月23日,第二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艺术展演专场演出在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举行。演出展现了中国、东盟各国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弘扬了各国各民族传统文化,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11月24日,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之第二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艺术展演专场演出在儋州光村碧桂园雪茄风情小镇举行。我院党员教师秦利伟老师带队参加演出。来自中国、韩国和7个东盟国家的大学生们,用精彩的歌舞搭建国家和民族之间交流的桥梁,为儋州市民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师生、儋州市民 800余人观看演出。

undefined

表演唱队参加儋州光村碧桂园雪茄风情小镇专场演出

undefined

我校师生与主办方海南经济学院校长陈啸教授合影

第二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作为第20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主体活动之一,旨在搭建国际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加强中国与东盟各国文化交流合作,本届文化周通过中国—东盟大学生艺术展演、大学生创意短视频大赛和中国—东盟青年文旅交流体验等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国、韩国与东盟各国的民俗风情、地域特色和当代国际青年的青春风采。

undefined

第二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全体演职人员与领导合影留念

11月26日晚,第二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闭幕式暨格局屏天下创意短视频大赛颁奖盛典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我校表演唱队参加闭幕式演出。

海口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菲在致辞表示,让我们以本届文化周的成功举办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各国高校之间的全面合作与深入交流,推动学术进步与资源共享,提升青年一代对“一带一路”的认知、认同与热爱,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在促进青年成长、推动协同创新、加强文化交流、凝聚区域共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undefined

表演唱队师生与国际友人合影

undefined

第二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旨在搭建国际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加强中国与东盟各国文化交流合作,致力于推动海南文化教育对外交流的大发展和大繁荣。本届文化周通过中国—东盟大学生艺术展演和中国—东盟青年文旅交流体验等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国、韩国与东盟各国的民俗风情、地域特色和当代国际青年的青春风采。此次活动我校表演唱队得到主办方及国际友人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