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童心同乐,共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   浏览

童心同乐,共庆六一儿童节

2019年5月31日,《童心同乐,共筑七彩梦》庆六一文艺演出在长清万德镇新之航希望小学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主办,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党总支组织委员宋小霞、教工党支部书记田巍巍、组织委员李金叡、宣传委员刘平及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为表达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我校音乐学院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图书和精彩的节目,有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舞蹈《风筝》、民乐合奏《茉莉花》、歌曲《最初的梦想》等,精彩的演出博得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在音乐学院学生精心编排指导下,也给大家带来了爵士舞蹈《piradinha》、朗诵《我爸爸、我妈妈》、舞蹈《大梦想家》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他们舞台上自信娴熟的表演赢得了老师、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自2013年开始,在得知新之航希望小学缺少艺术教师后,我校音乐学院每周五都会组织音乐学专业的学生到希望小学进行艺术支教,他们精心为孩子们准备形式多样的音乐课、排练课,不仅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到艺术知识,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通过艺术支教这个平台,使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锻炼,为以后走上讲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