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3月4日上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学校组织部部长富元斋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巍巍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会。

为了高质量开展好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开展了学习研讨,支委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党员、支委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党员老师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不足,认真准备好了个人总结材料。

首先支部书记田巍巍同志报告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随后,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以及支部委员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做了民主评议。

接下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从工作实际出发交流学习体会,进行个人对照检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各位党员相互提醒、热烈讨论。批评客观,达到了红脸出汗、提高进步的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后,开展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学校组织部部长富元斋同志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强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把每一位学生放在心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