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月24日--2月份主题党日“忆革命情怀一-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
发布日期:2022-02-27   作者:   浏览

为弘扬爱国主义情怀,致敬伟大志愿军精神,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2年2月24日,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让红色基因、精神血脉传承赓续。

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真实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的场景,展示了强大的军威国威,展现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的爱国情怀。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热泪盈眶,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纷纷表示,这次集中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唯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是对他们最好的报答。作为党员,要永葆初心本色,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基层工作者的初衷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