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月24日--支部开展“红色云展厅”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2-27   作者:   浏览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养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党爱国精神,寒假期间支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红色云展厅”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下集体观看视频与线上学习心得分享相结合的方式,由支部书记田巍巍主持,支部党员参与。2月24日经过一个月的学习,支部开展“线下学习分享会”。

线上视频学习,学好党史国史。支部党员线下进入“红色云展厅”平台学习。深入学习红色革命故事,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深入学习,在线下学习分享会中,王冰、赵会峰、刘平、张楠、范微微、马淑卿同志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中,范微微同志表示学习到了一堂丰富的红色思政大课,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史和蓬勃发展史,这种精神是党和国际的宝贵财富;王冰同志表示传承红色基因、了解党史精神是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中华民族精神在革命斗争中的锻炼和升华,是中国革命的精神源头。在学习中,使我深受教育,深为感动,得到了一些启示。要敢创敢于,敢于冒险创新。抗美援朝,由于敢字当头,敢想敢打敢拼,不怕流血牺牲,中国人民志愿军以劣势装备,经过三年浴血奋战,打败了武装到牙齿的美国侵略者。这些都说明:要敢想敢干,敢于冒险,才能闯出新成果,闯出胜利,闯出一片新天地。

希望支部每位同志都能学好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不遗余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