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浏览

11月25日下午,教工党支部采用集中学习的方式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田巍巍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田巍巍同志领学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反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上王冰、刘平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肩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和以史为鉴、勿忘传统、开创未来的遵循和指引。在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上,要进一步加快脚步勇毅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以实干争先的奋斗姿态力扛使命。在学习中,认真学习,守正创新,充分践行工博创新、领军、工程突破的要求,不断提升进步。在工作中,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担当、更强的能力有效支撑教育强国建设,全力做好教育教学任务,坚持立德树人。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凤华同志对党支部学习作了点评,强调老师们要全面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秉持自强精神和创新精神,服务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