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浏览

10月28日,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党史知识测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党建知识等内容。参加测试的党员前期认真准备备考,在测试中认真读题、审题、答题,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测试结果优秀率高。

此次测试,内容针对性强,全面考察了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党员教师的理论知识水平,检验了党员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达到了以考验学、以考固学、以考促学,引导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