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观影学习《我的父亲焦裕禄》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浏览

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由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北省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的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通过家人的视角再现焦裕禄“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等三个重要瞬间。紧紧围绕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的475天,展现了忘我工作的感人故事和背后许多不为人知的动人细节,还原了焦裕禄成长生涯光辉的生命轨迹。以其子女的视角呈现了一位鲜活生动、温暖立体的榜样楷模,呈现了一位父亲、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公仆的光辉一生。深入挖掘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内涵,表达了对焦裕禄同志的深切思念。

通过观看这部具有深刻意义和内涵的献礼电影,教工党员心中感慨万千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向焦裕禄同志看齐,严格要求自己,不放松、不懈怠,及时检视自身、及时改正错误,永葆奋斗精神,把学习焦裕禄同志激发出来的热情化作干事创业担当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到推动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上来。将继续秉承“焦裕禄精神”,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