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榜样5”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浏览

《榜样5》聚焦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仿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教工党支部老师以自学的方式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3月25日,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学习交流研讨。会上每一位党员老师都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从他们身上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中汲取能量,要勇于担当,勇于奉献。

支部书记田巍巍老师表示,现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我们不可掉以轻心,尤其是面对学生这样一个庞大的人群,作为教师我们要继续做好防护工作,并指导好学生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做足准备才能防微杜渐;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党员教师,在深入进行理论知识武装的同时,我们应更好的发挥艺术专长,积极参与、带头创新“红色歌舞”文艺节目及活动, 发挥带头冲,带头干,带头奉献的干劲,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