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   浏览

会议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突出抓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学习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学习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6个方面的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坚持学用结合,坚持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要发挥好支部带头作用,发挥好专业特色,策划好各项系列活动,带头组织“红色歌舞”节目排演及微党课等活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