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1.7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学生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努力。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规定和中央、省委有关通知要求,召开2020年度支部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第一项:组织生活会 。

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是党支部书记田巍巍老师代表支委同志做支部整体工作的 “批评与自我批评”

其次是支部的党员老师开展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党员之间进行相互批评

第二项:民主评议党员,客观公正的作出评定,评选党员。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