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守正创新 以史明志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浏览

教工党支部书记田巍巍以《守正创新 以史明志》为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学习心得,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党课以近期支部学习“四史”的进度为主线,讲述了从建党时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长期艰苦卓绝的奋斗中,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历程,帮助支部党员回顾和总结学习要点;接下来,田巍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党员讲述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文艺观倡导的道路是守正创新。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一定要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彰显中华美学精神,践行中华美育传统;要守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之“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的革命文化之“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之“正”、中华美学精神之“正”、中华美育精神之“正”。


     党员老师聚精聆听,认真做好笔记。在党课结束,田巍巍表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教育教学目标任务。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