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浏览

一、田巍巍同志从“初心”“使命”的内涵、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等几个方面展开讲。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史学习教育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要通过多种途径学,学以致用。“学习强国”信息丰富、操作便捷,党员们可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最后强调今年是我们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以史为鉴,可以看成败、明得失、知兴替。”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立德树人的理念融入到每一项教学工作中,加快思政融入课堂的进度。

刘书记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应该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先进性在岗位上发光,为学院、为学校、为学生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生活会规范》,深入规范组织生活会议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组织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提升支部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切实增强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党员同志纷纷深刻意识到忆党史、守初心,要始终坚持以大局为重,必须时刻向党中央看齐。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思政课程建设,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