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党员活动:缅怀革命先辈—党员观影、学习《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浏览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教师党员爱党爱国热情。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大家深深地被志愿军们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所震感,被他们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和人民赴汤蹈火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攻坚克难、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的精神投身祖国的教育教学事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