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2022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浏览


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

张智 

个人简介:曾担任音乐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部副部长2018级音乐学(声乐班班长,多次获学校奖学金,获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多次在专业比赛中获奖

感言:对于未来,我相信是一片光明的。我们不去为未发生的事而做情绪消耗。而是要积极的去向上攀登。我们把握好当下的机会!要做的是一定不辜负那些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的殷殷期盼。


刘庆龙

个人简历担任音乐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多次学校一等、二等奖学金,多次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2019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

感言“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扎根。”愿每一位行在路上的人能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张瀚月

个人简介曾担任2018级音乐学(器乐)班长、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部副部长、音乐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学校一等、二等奖学金,多次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多次在专业比赛中获奖

感言:相信未来的我们一定会斯为泰山而不娇,尔为川谷而不惊,不负韶华!让我们全心全意地收获生活的每一天,在平凡的日子里感受生命的美好,在耕耘中感受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期待,在挫折中坚信当乌云散去,自有满天繁星。希望学弟学妹们都可以通过努力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


辛珂怡

个人简介曾担任音乐学院学生会副主席2018级舞蹈学班班长,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多次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感言:四年时光匆匆流走,希望学弟学妹们谨记:无论是在就业,考研,还是在参加各类考试中,踏踏实实才是王道,切不可存侥幸心理。


刘迪

个人简介:曾担任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音乐学院学生会秘书部部长、班级团支书,获省政府奖学金、泉城奖学金,多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感言:作为一名舞蹈教师,要教会学生从舞蹈中学会思考。舞蹈的魅力是通过肢体去激励、鼓舞、唤醒我们的思维,从肢体的解放中找寻自我。影响学生去喜欢舞蹈、体会生活、热爱生活,学会以积极的态度迎接生活百态会是我教学的最终目标。



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侯泽琳

个人简历担任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声乐部部长班级心理委员,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获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多次获学校一等奖学金,多次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多次在专业比赛中获奖

感言: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扎根需要时间,枝叶繁茂也需要时间。所以,扎实地去做吧,一定会有一盏光辉属于你!


褚悦涵

个人简历:曾任音乐学院宣传部部长、大学生艺术团秘书长、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多次在专业比赛中获奖,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希望小学艺术教活动,助力乡村音乐教育发展。

感言:每个人追求的目标不同,努力的方向不同,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请相信自己,找到自己的闪光点,脚踏实地的在这漆黑荒野上开辟出一条前进的光明大道!时光易逝,所有的收获都将成为见证,毕业之际,感谢母校,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的老师,感谢朝夕相处的朋友们,也祝学弟学妹们星河徜徉,一路有光。


管金童

个人简介:曾任2018级音乐学(器乐)班体育委员,多次获学校奖学金,多次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多次在专业比赛中获奖。

感言:“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希望同学们做有志气的少年,去追逐心中的星辰大海。 


孟昱妍

个人简历曾任2018级舞蹈学班生活委员,多次获学校二等奖学金,获“学习标兵”、“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类文艺展演活动,取得小学音乐教师资格证合格证、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师资格证。

感言:四年前,我们带着各自的梦想,从五湖四海相聚在山东女子学院。大学四年,我们见证了母校的飞速发展,也见证了自我的不断成长。祝福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福我们的学校,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祝福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走的更高更远!


李朋月

个人简介:曾任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副部长、学生会卫生部部长、班级卫生委员,获学校二等奖学金,多次获“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感言:时光飞逝,沧海桑田,韶华沦陷,世事变迁,回首大学四年生活,真的是感慨颇多,我们初入学校时的懵懂羞涩到现在的稳重成熟,都离不开学校对我们的培养和赋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优质教学环境,感谢音乐学院对我们的悉心指导,让我们成长成才,尤其感谢2018级舞蹈学班大集体,让我感受到被爱和温暖包围的感觉。珍重•感恩!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