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浏览

为严肃考风考纪,创建文明考试氛围,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近期学院召开考前诚信教育大会,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山东女子学院考试工作管理规定》,详细解读了学生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总结经验教训,分析考场上易出现的各类问题,强调考试是每个同学进行学习总结的最好方式,优异的成绩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勤奋来争取,提醒同学们考试时要带好各类证件,并希望同学们以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的到来。

学院历来重视学风考风,本次考前诚信教育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诚信考试意识,自觉营造诚信考试氛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对学院学风考风建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