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会、自律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会、自律会工作,促进部门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在前期充分了解各部门志愿者工作情况的基础上,11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学生会、自律会工作总结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副书记张晓辉、学生会、自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自律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改进等。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发言,发挥学生干部的“四自教育”功能,主动自我检查,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

随后,张晓辉从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会、自律会工作,认真履职。要求大家端正入会的目的,服务师生、锻炼自己。二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为学生干部要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带动身边人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强化考核管理,制定积分量化考核办法,规范学生干部管理。

最后,刘凤华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学生会、自律会这段时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提出建议。她要求学生干部: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二是主动承担责任,熟悉部门工作职责,积极思考,敢想敢干;三是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搭建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四是发挥表率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切实树立起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今后,学生会、自律会将持续加强组织建设、促进自身发展,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自律型”的学生干部队伍。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