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力拔山兮·“绳”采飞扬 ——2021年音乐学院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0-31   作者:   浏览

为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创建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力拔山兮·‘绳’采飞扬”音乐学院趣味运动会于10月31日在田径场上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辅导员李梅华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三个项目。活动场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紧握长绳、斗志昂扬,展现出了音乐学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团结拼搏的精神。

“绳绳舞动展英姿”,响亮的喊声、整齐的动作无一不展示着我们的青春活力。同学们在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手中的绳子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

在一个个趣味游戏中,同学们放松了身心,提升了团队精神,收获了快乐。希望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享受运动的快乐,拥抱美好生活,以阳光的心灵去追求自我的成长与成才。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