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长津湖》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坚定爱党爱国情感,10月20日,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团员青年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长津湖》,向用生命照亮黎明的英雄致敬。

《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重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一支满怀信仰的铁军——中国人民志愿军,他们奔赴朝鲜战场,克服了极寒严酷环境和武器装备的巨大差距,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战役,是一场创造奇迹的胜利!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充分激发了团员们的爱国热情,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不能忘记历史,每个人都应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为生于华夏盛世而感到自豪。通过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们勇敢无畏的战斗精神,我院团员青年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向上,不负英雄,不负祖国,用实际行动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号召!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