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绳”彩飞扬,悦动青春 记系列文体活动--体育文化节跳绳比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浏览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丰富课余生活,创造健康阳光、积极向上、轻松朝气的校园氛围,音乐学院于10月23日在学校田径场举办系列户外文体活动--体育文化节跳绳比赛选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1级辅导员张晓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音乐学院2020、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共分30秒单摇跳、1分钟10人集体跳、1分钟10人“8”字跳三个项目。比赛开始前,张晓辉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大家提出要求。他指出,本次活动既是“六个一”工作的要求,同时也是体育文化节的选拔赛,希望大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介绍各项比赛规程。

比赛在跳绳接力赛中拉开帷幕,同学们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上充满了活力和朝气,每一名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口令一下,一条条小绳立刻舞起了风声,脸涨得通红,手摇得飞快,舞动绳子的他们就像空中跳跃的小精灵,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个个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观赛的同学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整个田径场上呈现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此次活动组织细致、程序严谨、内容丰富,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通过比赛,调动了学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培养了友爱互助的精神,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进一步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

“生命在于运动”,同学们,一起来运动吧!到阳光中去,到操场上去,在运动中感受生命的精彩,收获美好健康的青春!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