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炎炎夏日·情暖人间
发布日期:2021-07-23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7月21日音乐学院辅导员李梅华前往济南市历城区对家庭困难学生进行家访。

通过本次家访工作,加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和配合,让学生感受了老师的关爱,让家长感受了学校的温暖,同时让学校更加了解了学生家庭的具体情况,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受访同学家长对学校和老师的慰问深表谢意,并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受访同学也积极表态,自己一定会努力拼搏、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和优异成绩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

家长的热情与嘱托让来访老师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未来,学院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家长保持沟通,及时与家长交流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精准帮扶学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好务、把好舵、加满油!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