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筑梦中华 强国有我”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于10月11日在巾帼广场举行“筑梦中华,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升旗仪式。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21级新生辅导员张晓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升旗仪式。

在嘹亮的口号声中,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礼毕,音乐学院学生代表尚玉林、王仕琳,在国旗下朗诵《筑梦中华,强国有我》,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优美的文字、铿锵的语言,抒发出我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和誓死捍卫伟大祖国的决心。

最后,国旗下,全体同学共同唱响《歌唱祖国》。心有大我、诚挚报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音乐学院学子定会将爱党爱国融入人生信条当中,接过时代接力棒,勇担复兴大任,建功伟大时代,在奋斗中取得新的超越,用奋斗青春谱写美丽华章!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