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怀爱国之心,壮华夏山河”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5月31日,音乐学院举行“怀爱国之心,壮华夏山河”主题升旗仪式。学生处副处长赵贵阳、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20级全体同学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来,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高豪迈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同学肃然起敬,向国旗行注目礼。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行礼完毕,音乐学院学生代表李舒、李忠强,在国旗下朗诵《永远的太阳》,传颂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与努力追求,对全体同学进行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

音乐学院20级学子在国旗下演唱爱国歌曲《不忘初心》。悠扬的歌声从巾帼广场传出,我们广大青年学子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坚定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此次升国旗仪式,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树立远大理想,凝聚奋斗之力,担负起国家建设和民族发展的重任,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搏击者、奉献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