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宿舍安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浏览

为营造舒适、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加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相关规定,音乐学院于2021年5月8日中午在博学楼107召开宿舍安全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梅华老师主持,全体在校的各宿舍长参加。

会议伊始,李梅华老师列举出在日常检查宿舍中出现的违规现象,强调宿舍门口禁止有垃圾、宿舍内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饲养小动物,切实做到维护宿舍安全,提升学生生活质量。随后,李梅华老师简要说明宿舍安全以及公寓卫生标准,并结合学校和学院宿舍管理的实际情况,从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和宿舍管理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最后,李老师给大家讲解宿舍安全防范处置办法,希望同学们树牢安全意识,共创和谐平安宿舍。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提高宿舍卫生安全起到积极作用,不仅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也规范了学生在宿舍的日常行为习惯,为今后开展宿舍卫生和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