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精彩讲课大赛,站稳三尺讲台
发布日期:2023-12-07   作者:   浏览

为培养我院学生创新精神,加强学生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实践能力,2023年12月7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策划组织了第三届学生讲课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音乐学院各相关任课教师担任评委。比赛中,选手们思维敏捷、激情饱满,能够运用多种教学方法,把握课堂总体目标的同时也展现了自己的独特见解。评委们指出了每位选手的优点和不足,比如教学语言缺乏艺术设计、课件可以更加的丰富、心理素质需要进一步提升等,各位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赢得了参赛同学的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

讲课比赛是音乐学院一项长期的活动,旨在突出学院教学特色,培养符合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合格教师,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也希望学生通过比赛可以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从而提升自己的表达能力、逻辑能力、组织能力。

责编:宋小霞、刘禹彤 审编:刘凤华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