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与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柳子戏传承教育实践研究基地授牌
发布日期:2023-07-17   作者:   浏览

7月16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与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柳子戏传承教育实践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来宾有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兼山东歌舞剧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贝,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副主任张国栋,山东女子学院副校长刘恩允,山东女子学院科研处处长董吉贺,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兼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院长宋小霞,以及音乐学院院长助理刘禹彤,舞蹈教研室主任朱济光,副教授王冰。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主持签约仪式。首先,李贝书记、刘恩允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和合作的具体内容。接下来,刘校长和李书记签署了山东女子学院与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建传承教育实践基地、共建教学实践平台、共同开展科研合作三个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刘恩允副校长指出,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与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柳子戏传承教育实践研究基地,既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也是对音乐类人才培养的助力与革新。希望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的学科、人才、科研优势,以及柳子戏的相关政策、平台、资源优势, 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协同推进平台建设,并着力进行国家级、部省级重大专项,以及产学研项目的申报工作, 为戏曲音乐人才培养筑造广阔舞台, 为柳子戏传承创新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合作,能够有效聚集双方平台、资源、人才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山东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