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十二届山东省“齐鲁风情”青年歌手演唱大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   浏览

为落实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组织优秀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山东省“齐鲁风情”青年歌手演唱大赛,我院认真筹备、精心备赛,于10月28日在博雅楼音乐厅举行大赛选拔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副院长马淑卿及声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选拔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不仅精彩呈现《昭君出塞》、《赶圩归来阿哩哩》、《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我的江汉大平原》等多首山东地方民歌,还出色演绎《负心人》、《诺言》等美声歌曲,博得了阵阵掌声。优美的旋律、激昂的歌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颂扬,对家乡的热爱,展现出了浓浓的齐鲁风情。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齐鲁风情”青年歌手演唱大赛选拔赛,旨在提高学生审美和艺术实践水平,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为学生提供创造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更好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张智、 高征、赵嘉诚、王韶锋、王宏民

二等奖:

宋婷婷 、 张承庆、孙新儒、 鹿海林、 胡永康、 刘胜飞、王骏卓、董潇逸

三等奖:

刘璇、谢佳、李舒、张盼盼、 林嘉琦、孙坤铭、王鑫鑫、于德财、 边静、张国君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