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迎新季|2021级音乐学、舞蹈学专业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11   作者:   浏览

9月9日,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音乐学院副院长马淑卿、声乐教研室主任刘平、器乐教研室主任刘禹彤、杨东旭、艺术教育教研室主任田巍巍、舞蹈教研室副主任张崧、考研指导小组负责人田婧老师出席。

首先,马淑卿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从音乐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学生专业发展等方面全方位进行介绍。

刘平、刘禹彤依次发言,向新生们介绍了专业课程学习相关事宜,提出了严格要求,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专业发展前景有了更深的了解。

16级、17级优秀毕业生郭诗倩、赵彤彤分别考取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的研究生。两位学姐结合专业特色详细介绍了各个学习阶段不同科目的学习技巧;用自身经历告知学弟学妹必须紧跟老师的教学安排,合理规划专业学习。她们还分享了考研成功的经验,鼓励大家应尽早明确考研目标、制定学习计划。满满的干货令学弟学妹感觉获益匪浅。

最后,田婧为新生的专业学习规划、考研备考做了指导。她希望同学们关注考研信息,加强与专业教师和考研指导小组老师交流,提前规划,积极准备。

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为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荣校情怀,增强对学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树立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学风,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