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与华东师范大学济南师范学校举行实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实习教学环节、培养学生实践技能、提高实习教学质量,10月8日,音乐学院副院长马淑卿,院长助理、器乐教研室主任刘禹彤,舞蹈教研室主任朱济光到华东师范大学济南师范学校进行了实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华东师范大学济南师范学校校长陈忠新,招生办主任吴杰玉,校办老师贾琦琦、公钰雪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忠新从学校的办学定位,生源情况、师资力量以及教学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以此次实习基地建立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培训、社团活动等方面的积极合作。

马淑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从就业实习、专业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深入探讨了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她希望双方都能够对未来的人才培养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培养出高素质的教育人才,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