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实习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0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实习相关工作,10月7日中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实习工作部署大会,马淑卿副院长及全体参与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淑卿主持。

首先,马淑卿部署本学期专业实习工作。她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目前我院2018、2019级音乐学舞蹈学专业实习有关要求进行强调和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我校学生专业实习有关文件执行。各指导教师必须与所指导的学生建立良好沟通机制,加快推进实习指导过程管理信息化,实时掌握学生动态,维护学生利益,辅导员、班主任也要跟进管理,叮嘱学生积极配合完成各项专业实习任务,不从事任何违法违纪活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方面教育管理工作。

接着,马淑卿就专业实习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重点关注学生安全问题,尤其是身体和心理状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处理;二是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和负责人对专业实习过程中反馈的问题要及时跟进、解决;三是要熟悉专业实习的各项工作流程,对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要及时交流解决,确保专业实习学生教育管理按质按量完成;四是要反复提醒学生做好各种安全防范工作。

最后,指导老师发言表示,将采取现场管理、巡回走访、电话跟踪、在线服务等管理方式结合,做好对每一个学生的跟踪指导并做好指导记录,及时掌握学生实习过程中的各种情况,随时向学院汇报并及时处理,保障本次专业实习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