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与长清区博园小学山东师大附小大学城校区 举行实习实践基地挂牌签约仪式暨实习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   浏览

10月11日上午,学院与长清区博园小学山东师大附小大学城校区的实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暨实习生见面会在博园小学举行,会议由博园小学教导处主任李军主持,音乐学院副院长马淑卿,长清区博园小学校长于飞,副校长周广华,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学院院长助理、器乐教研室主任刘禹彤,舞蹈教研室主任朱济光,博园小学教导处主任王青,音乐教师国德华、冯晓敏、韩新凤以及实习学生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马淑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大学生艺术团及学校美育开展等情况。她强调,“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符合我院人才培养目标,有利于提高我院毕业学生的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实力。我院培养的是面向基础教育的音乐舞蹈师资,通过建立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不仅提升了学生实习实训质量,也有利于促进我校大学社团和小学社团的互动,有利于推进两校美育开展的深度和广度。

长清区博园小学校长于飞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针对博园小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学校未来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情况做了介绍,她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实习基地的建设发展,并希望通过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切实发挥好实习基地的作用。

随后,学院与长清区博园小学山东师大附小大学城校区就实习相关事宜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正式签署《校外实践基地协议书》,共同为“山东女子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我院实现校校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