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与长清区第二实验小学共建实习就业双基地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浏览

10月13日,学院与长清区第二实验小学共建“实习就业双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长清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副书记张晓辉、副院长马淑卿、院长助理、器乐教研室主任刘禹彤、副教授王冰、辅导员李梅华、第二实验小学校长谷开旭、校长助理张绍东和部分教师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刘凤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服务社会意识,构建“三台三促”实践教学模式,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刘凤华指出,此次实习就业双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实现两校之间资源共享、形成优势互补,促进我院学生专业实习、就业工作的稳步落地。

马淑卿表示希望双方以实习就业基地为纽带,校校合作,不断创新美育工作机制,推进长清区第二实验小学美育工作和艺术教育再创新水平。

谷开旭介绍了长清区第二实验小学的发展历程、发展状况及办学特色,他希望通过共建基地的平台,今后与音乐学院在美育教育和音乐教学的深度合作中不断加深学生对艺术之美的感受,丰富学生的艺术活动,培养学生的艺术情操,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

随后,学院与长清区第二实验小学就实习就业基地相关事宜达成合作协议,共同签署了《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书》并一起为“山东女子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实习就业双基地的建立,为我院学生专业实习、未来就业提供了非常好的实践锻炼的平台,学院也将积极地与长清区第二实验小学在美育教育与艺术活动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