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和山东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牟伟娜师生钢琴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浏览

513牟伟娜师生钢琴音乐会在博雅楼音乐厅如期举办,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学生们观看了这场钢琴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共有十首钢琴曲,从多种角度充分展现了钢琴音乐的特点。音乐会在《肖邦练习曲Op.25 No.10》的中拉开了帷幕学生演奏的李斯特音乐会练习曲《森林的呼啸》、《肖邦g小调第一叙事op.23》,李斯特音乐会练习曲叹息等曲目带领大家感受了浪漫主义时期对音响、音色的追求和讲求音响的丰满、和谐、舒适。中国作品《皮黄》更是将中国的国粹京剧,用钢琴这一西洋乐器完美的呈现出来。最后牟伟娜老师、杨东旭老师与两位学生一起带来的双钢琴演奏《e小调双钢琴奏鸣曲》以娴熟的演奏技巧和出众的表现手法让台下观众叹为观止,赢得了台下听众阵阵掌声!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钢琴专业学生的风采对专业老师教学成果的进行了汇报,而且也是为山东艺术学院与山东女子学院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是一个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相信未来两个学院一定能够携手并肩,与时俱进,推动两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的辉煌!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