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忆昔——2017级舞蹈专业毕业汇演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浏览

汇演共分为四个篇章——启、寻、忆、愿,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音乐学院师生们用精湛的技艺和饱满的舞台张力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高品质的艺术盛宴,用舞蹈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情献礼。

第一篇章“启”,同学们挥舞着自己制作的“大手掌”,用一首活力四射的《向快乐出发》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第二篇章“寻”,用婀娜多姿敦煌舞姿寻梦丝绸之路,用令人眼花缭乱的技巧与身韵,舞出中国古典舞独特的刚柔并济。一首轻快的傣家小曲从耳畔吹来,道出了傣家小布少柔美的三道弯的曲线。还有那高贵华丽的维族舞,豪迈奔放的蒙族舞,秀丽含蓄的安徽花鼓灯,以及李祺老师携手17级舞蹈专业全体女生演绎雍容大气的藏族舞蹈,将所有观众带入我们民族民间舞蹈的万花筒,让人目不暇接。第三篇章“忆”可谓是剧目荟萃,个个精彩,让我们见证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第四篇章“愿”里,将全场气氛点燃,精彩的演出诠释她们对祖国的祝福、对舞蹈艺术的热爱。

最后,全体同学用一首《再见,女院》,将他们的汗水和泪水挥洒了整个舞台,见证了他们四年的青春。

四年来,2017级舞蹈专业的同学们相互陪伴,共同成长,相信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飞的更远,去奔赴更美好的未来!祝前程似锦,不负韶华,归来依旧是少年!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