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以声追光,艺心向党”2019级音乐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班级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2021年4月15日,2019级音乐学专业同学在音乐厅举办“以声追光 艺心向党”专场音乐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副院长马淑卿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与部分教师出席本次音乐会。

今天,让我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今天,让我们纵情放歌,歌唱祖国,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音乐会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

马院长在音乐会的致辞中充分肯定了2019级音乐学全班同学自入校以来取得的专业成绩,并感谢各位专业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参演同学的认真努力。刘书记希望所有同学对自己的专业永葆初心,在未来的专业道路上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青年风采。

7FC0F

此次音乐会的举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艺术素养,强化舞台表演能力诠释音乐情怀,在十四五开局之年,2019级音乐学专业全体同学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我们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2019级音乐学专业“以声追光,艺心向党”班级音乐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