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筑梦未来,红心向党”2018级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学专业举办“筑梦未来·红心向党”班级主题音乐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副院长马淑卿、声乐教研室主任兼2018级声乐班班主任刘平、 器乐教研室主任刘禹彤、器乐教研室副主任兼2018级器乐班班主任杨东旭与部分教师出席本次音乐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口口相传的红色故事不仅流传于佳话诗篇里,还流淌在代代相传的经典旋律中。音符连接着你我,见证着那个激情岁月的坚强与不屈。

一首古筝合奏《浏阳河》,以“湖南有条浏阳河,源远流长波连波。湖湘底蕴流千载,人杰地灵歌连歌。”拉开本场音乐会的序幕。

在《松花江上》、《嘉陵江上》、《天边有颗闪亮的星》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中,重温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在音乐会的尾声,同学们用一首《阳光路上》歌颂祖国的美好未来。整场音乐会近三小时,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赞颂我们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

刘书记在音乐会致辞中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认可,希望2018级音乐学专业的同学们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放眼未来,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马淑卿副院长上台致辞,肯定了2018级同学们三年来的努力与成长,对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帮助表示感谢。2018级班主任刘平老师和杨东旭老师为全体同学们鼓劲加油,期待同学们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奔赴美好的未来,用新行动、新知识、新思想致敬新时代,踏着新征程再出发。

此次2018级音乐学专业班级音乐会圆满结束。岁月峥嵘,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学们将始终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时刻将爱国和奋斗紧密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做意志坚定的爱国者和永不停歇的奋斗者,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