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舞 声》舞蹈学专场实践汇报-第二场纪实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浏览

在这冬去春来、百花齐放的美好四月,舞蹈学的同学们于4月1日,在博雅楼音乐厅迎来第二场专业汇报。经过了第一场汇报后,同学们沉淀内心,梳理自我,重新定义人生下一阶段的目标和理想。

如果说第一场汇报只是一个起点,那么第二场就是一场征途。在星光绚烂的舞台上,同学们以舞姿言说心声,燃烧所有的热情,尽情诠释无畏的青春!

在五部篇章中,舞蹈专业的同学们各展风姿,胶州秧歌拧起来,蒙族舞蹈飒起来,现代舞沉下来,古典舞柔下来,风格各异,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通过这次汇报希望我们能砥砺前行,在乘风破浪中共克时艰,愈挫愈勇。道阻且难,但勇者定能站上顶峰!诚邀大家于下周四4月8日,前来博雅楼音乐厅观摩《舞 声》舞蹈学专业实践汇报的第三场演出,也是本次汇报的最后一场演出。愿与君共勉、畅谈理想、如蒙应允、不胜欣喜。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