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同心筑梦,“艺”心向党2020级音乐学致敬建党100年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浏览

转眼间,2020级音乐学的同学已经来到女院半年了,通过上学期的学习还有一个假期的努力,于4月1日在博雅楼音乐厅进行专业汇报,声乐学习的过程中,我们还不成熟,我们还很稚嫩,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请各位老师严格要求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本次音乐会莅临的领导和老师有: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 副院长兼2020级音乐学专业班主任马淑卿、办公室主任张华萃、声乐教研室主任刘平、 舞蹈教研室主任朱济光、器乐教研室主任刘禹彤、副主任杨东旭以及音乐学院的各位老师。

100年的峥嵘岁月,100年的浴血拼搏,100年的劈荆斩浪,100年的春华秋实。中国共产党的今天,是一部由和谐与欢乐组成的乐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首用生命和鲜血谱成的交响曲。鲜红的党旗,经历了100个春秋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姿,在华夏上空,自豪飘扬!庄严的党徽,经过了100载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在祖国的辽阔大地,指点江山、所向披靡!

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都很重视这次音乐会,音乐学院也一直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理念,正因为有了老师的呵护,学院的关怀,才使我们在音乐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新时代,正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之际,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怀揣着梦想与感恩,充斥着激情与热血,为党,为祖国谱写一曲又一曲优美的乐章!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