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舞 声》舞蹈学专场实践汇报首演纪实
发布日期:2021-03-27   作者:   浏览

四季初始,万物复苏。新学期伊始,音乐学院舞蹈学专业的各级同学带着对冬季、对过往的回忆,带着对未来、对理想的畅想,于3月25日在博雅楼音乐厅举办《舞 声》舞蹈学专场实践汇报的首场演出。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舞蹈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及学院相关老师共同观摩本次演出。

舞者以舞抒情、以舞明志,用舞姿来发声,来表达爱。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和舞蹈专业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创办了此次汇演。本次汇演分为以下五个篇章:

一、新生

“汝瞳焉,如新生之犊,而无求其故”是新生,是期望。

二、启航

梦想如晨星,我们永不能触到,但我们可像航海者一样,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

三、在路上

脚步不能到达的地方,眼光可以到达;阳光不能到达的地方,精神可以飞到。追梦,我们一直在路上。

四、蜕变

破茧,是一种勇气;化蝶,是一种美丽……

五、筑梦

让梦想成真,而不要让它永远是梦想,无论多遥远,在穿过夏天的栅栏和冬天的风雪后,我们终会抵达。

“舞之初,在于师;舞之长,在于恒;舞之美,在于心;舞之颠,在于魂。”希望我们通过这次汇报能够走好学期的第一步,磨练激励自己,共同迎接未知的挑战和机遇!《舞声》舞蹈学专场实践汇报第一场圆满结束!第二场定于4月1日下周四,我们不见不散!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