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器乐教研室举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   浏览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3月18日音乐学院器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会议室一起学习《总体方案》并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要深刻领悟总书记的忧思关切,增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总书记指出的突出问题,明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根本方向;深刻领会总书记强调的方法要求,找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工作抓手。

会议要求,要营造氛围,加强培训辅导和宣传引导,为教育评价改革、切实破除“五唯”顽瘴痼疾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要构建体系,加强现有制度的清理和配套制度的建设,全面对标对表《总体方案》,着力构建科学的教育评价制度体系,在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征程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