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教育教研室教研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   浏览

2021年3月4日,艺术教育教研室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在216会议室进行。会议围绕本学期教研室的各项工作展开。

一、强调教学工作开展的规范性。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完成本学期学前专业艺术课程、音乐专业理论课程和公共艺术通识课程教学工作。强调教学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提前完成授课计划及教学教案撰写等各项工作。

二、结合学院本学期工作安排,部署教研室本学期工作重点。探讨切实可行的教育教学监督及实践活动方案。

三、修改完善学前专业艺术类课程教学大纲等资料,积极配合学前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

四、强调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认真挖掘课程思政的元素,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打造“思政示范课程”。

五、强调试卷袋归档的严谨性。希望大家对自己的试卷袋可以做到逐一检查,逐页检查,检查无误再上交教研室,确保试卷袋的归档工作圆满完成。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