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舞蹈教研室开学前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   浏览

春风送暖,喜迎开学。音乐学院舞蹈教研室于2021年3月4日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主要就新学期工作安排,及开学初需要完成的各项任务与各位老师做好规划。

本学期的常规教学任务要求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细化,并有所创新:

1.毕业生毕业答辩,毕业晚会及专业考试要在4月底5月初全部完成,比往年提前了一个月,所以各项毕业指导工作要在这两个月完成,以确保毕业生于5月开始毕业实习,6月顺利毕业。

2.舞蹈学专业18级、19级、20级的同学于3月陆续完成寒假作业汇报,届时将邀请学院领导、教研室各位老师及舞蹈学专业的所有学生共同观摩,并从中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大艺团的演出。舞蹈教研室也会就本次活动做经验总结讨论会,优化来年的汇报方案。

3.期中教学检查将会集中进行,改变以往流于形式的写听评课记录表,将听评课落到每一位老师,并召开期中听评课讨论会,总结教学经验,优化教学设计方案,提高教学水平。

4.本学期加强专业交流学习奥,前去兄弟院校观摩交流,促进专业内涵式发展。

会上还就新学期备好第一周的上课五大件、上学期的试卷袋归档、20级教学大纲的收集等常规教学任务做了详细安排。希望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