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器乐教研室学期初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   浏览

2021年3月4日,器乐教研室开展教研室会议,会议由刘禹彤老师主持。

刘禹彤首先对上学期的教学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在教学管理和教学资料上的规范性,并总结专业课程的教学经验。其次,刘禹彤向教研室老师详细说明了这学期的工作任务和重点,包括教改立项、金课、思政示范课自己学生课题申报等,均为本学期的重点任务,会议中也确定了负责的老师和团队。最后,刘禹彤介绍了本学期班级音乐会,建党100周年教师音乐会等实践活动的安排,对教师组和学生组的演出人员进行了初步安排,教研室老师们也积极报名参加。此外,许航还对竞赛训练和人社局学时课程的制作等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此次教研室会议对上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及时的总结,对后续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借鉴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