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艺术教育教研室召开学生期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意见交流,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做好教学检查工作。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艺术教育教研室于11月19日召开学生期中座谈会,由艺术教育教研室主任田巍巍主持,教育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巍巍老师表示,学生座谈会是艺术教育教研室教学工作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学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推动完善教研室教学工作,提高艺术教育教研室管理服务水平。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反馈学情,现场气氛活跃。在教师教学方面,就老师的教学方法提出积极反馈。学生代表表示,任课教师在教学方面认真负责,部分同学有在专业学习中的疑问,教师积极给予回应与指导;在学生思想方面,学生代表汇报了班级同学的学习情况和思想动向,使教研室更详细的了解学生学习思想,及时调整教学思路;在教学设施方面,各班级学生代表提出了学习中所出现问题,例如:排练室紧缺;教室环境问题等,针对各个专业存在的问题,田巍巍老师悉心解答,并对学生提出的意见认真地做了记录。田巍巍老师表示,感谢同学们对教师教学工作的认可,会后将认真梳理、研究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协同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努力为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优化教学方案。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前艺术类课程的教学工作会开展的越来越好。

学生期中座谈会的召开为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这不仅对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也为艺术教育教研室的教育教学工作继续扎实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真正实现“以检促教,以教迎检”。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